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老朋友。。。

这几天在学院除了吃东西外,就是躲在房里了。。。多么无聊。。。 24小时坐在书桌前读书是不可能的事啦,所以会找废废的东东做咯。。

昨天也是和平常一样,睡醒、吃饱、读书、睡觉、上网、等晚餐。。。超无聊的。。。

吃晚餐时,手机突然响起,打开来看“喂,你现在在哪里?”原来是一位久没见面的朋友。。。他来SP 的教堂清明,说到这点,我今年可没去我的教堂点蜡烛呢!(没有办法回家嘛!)话说回来,他约我出来见面喝茶聊天,反正我也无聊,又很久没见到了就说欧颗咯。。。就说好晚上来找我。

遇到他时,我好自卑哦。。。连我的朋友也能驾车了。。。 我却还没考。。 唉。。。

去咖啡店喝水,他还是老样子哦。。。就聊了彼此现在的生活状况,及谈起其他久未联络的旧朋友咯。。。

真的蛮开心能再次遇到老朋友一起坐下来喝杯茶来聊聊天哦。。。 突然间好想念我所有久没联络的老朋友们哦。。。不懂他们现在过得怎样了? 样子变了吗?

看来,我该抽点时间去联系联系我的老朋友咯。。。

所以啊,有时各走各的人生,往往会因忙碌而疏忽了老朋友,太久没联络了,甚至会忘了对方。。。所以趁还记得老朋友,就抽空去联络。。。

朋友是一辈子的事哦。。。 ^^

1 comment:

J@Me$顺 said...

出去喝茶也没有约我们啦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