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考试前一晚。。。

昨晚,为了温习今天要考的试卷,平时十点一到就会眼睡的我与时间搏斗,不让自己早睡,直到读完了才睡。。。为了让自己保持不睡的状况,我吃了三种零食。。。在cikyah 买的"siput"让自己辣一下可助提神一点、roommate 给我的muruku ikan 和最近最常买来吃的NIPS chocolate coated peanut(在koperasi买)。。。如果天天晚上都这样吃法肯定加胖咯。。。当然只是昨晚啦。。。

我甚至还用白风油来提神哦。。。最后还是成功的读到一点半才见周公哦。。。难得难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今天是考体育。。。还写得出东东啦。。。希望能及格哦。。。

剩下一张试卷了。。。是在这星期四考咯。。。也是我觉得最难得一张咯。。。希望能欧颗咯。。。所以要加油加油咯。。。这星期四会很快过去的,之后大家就自由了。。。所有朋友在面对考试的,一起拼哦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