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自由啦。。。

YeAh!!!!!!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。。。考完试啦!!!!! 好开心哦。。。终于自由了。。。假期咯!!!


今天早上考华文科,昨晚紧张到整晚都睡不好哦。。。希望这次的考试一切顺利及格哦!!

转眼间,已在IPSAH读了一年半了。。。好快哦。。。在这段日子里,IPSAH给了我许多回忆,好的、坏的、开心地、伤心的、痛苦的、紧张的、惊喜地等等。。。也在我的人生中添了不少回忆哦。。。也学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
第一学期,我们得表演舞蹈,难兄难弟-超爆笑;传统舞蹈-印度舞(就在这次有机会穿到印度装哦!)。。。第一次和不是家人住在同一间房间、没有补习生活、没有校服等等。。。和以前读书的方式完全不同哦。。。

第二学期做班长时,难免会面对压力、疲倦、困难。。。但在这些当中同时也学习了不少知识哦。。。是个很好的体验。。。P/S:其实自从成了班长后,朋友说我有所改变哦。。。就是以前什么都不敢啊,做班长后变得比较stady,哈哈。。。不懂,或许因为做班长什么都要自己去解决吧。。。便是有一点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第三学期,也就是这学期,去了Putrajaya练习merdeka koir哦。。。累到想回家。。。一有时间就是“争取时间睡觉”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也蛮回味的。。。^^ 之后就去了Pulau Langkawi 的sukan &rekreasi camp,也在那里第一次和蛇合照、买了两百多元的巧克力^^、island hopping wow, 坐motorboat吹大风超爽哦!!我爱大海、海滩、贝壳。。。加上已经很久没去海边了,所以超开心哦!!!还有其他很甜也很苦的回忆咯。。。



希望明年能回到这件学院哦。。。想在这学院毕业,然后实现我的愿望之一。。。在大草场中间用力的大喊。。。喊什么就还没想到啦。。。台词要慢慢想的嘛。。。^^

话说回来。。。放假咯。。。 自由啦。。。

要好好珍惜这一个月多的假期哦。。。希望能勤劳完成我的假期计划。。。加油加油!!!

下个月就可以去cameron highland呼吸新鲜空气哦。。。家庭日。。。好想家哦,今天可以回家陪家人了,还有看看刚在家出世的小狗狗哦。。。^^



愿大家也有个开心及充满意义的假期咯。。。

Hope can see u guys next year o... Take care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