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学院的来信。。。

平时,邮差分信来我家,都不会是我的信。。。可是,今天爸去拿信时,却给了我一封,说是我的信。。。惨了惨了啦。。。现在还是十二月耶,不会吧。。。

看到信封上写着学院的名字。。。手都抖了。。。根本就不敢开。。。。不是一月才会收到的吗?真的好怕咯。。。

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开。。。啊!!!!!及格啦!!!我终于及格啦!!!感谢主!!!我还冲着去抱我爸哦。。。太开心了。。。

我终于顺利的进入degree了。。。我开心的通知我姐及要好的朋友知道。。。

明年进入正科了。。。得好好加油了。。。请求上主次给我力量继续向前猛进哦。。。
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一年半的预备课程终于结束了。。。剩下四年,就会成为一位老师了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也同时恭喜所有及格的朋友哦。。。我们又会再见面啦。。。开学见咯。。。^^

18/12/2008
星期四
9.20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