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平安夜。。。

今天是平安夜,也是我爸的生日哦。。。

今晚是和亲戚享用圣诞晚餐和庆祝爸的生日。。。妈就亲自准备walnut蛋糕代过去哦。。。妈妈的厨艺可是棒的哦。。。

姐和她男友来到我们家才一起出发去亲戚家。。。当然,我做他们的电灯泡咯。。。因为坐他们的车嘛。。。爱迪生做太多灯泡死掉,这我终于亲身体验明白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晚餐很丰富哦。。。火鸡啦、意大利面啦、pizza啦、蛋糕和红酒哦。。。嘿嘿。。。我还品尝了不同的贵酒哦。。。

吃得饱饱咯。。。

之后,我和姐她们去了巴黎文打的99买dvd。。。可惜,买回来时不能开呢。。。

今天可是饱饱的平安夜哦。。。

明天就圣诞节了。。。YEAH!!!

耶稣要降临人间了。。。

24/12/2008
星期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