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喜酒。。。

今天,忙着准备要穿的衣服,因为晚上有喜酒哦。。。当然不是我的喜酒咯。。。是我的uncle 娶媳妇。。。喜酒是在一间豪华的酒店进行哦,是槟岛的The Northam Hotel,是高级酒店哦。。。也是我第一次去到那么豪华的喜酒呢。。。

当然,去那么浓重的场合。。。穿着也不能太随便咯。。。若穿牛仔裤未免太失礼了吧。。。所以穿裙咯。。。幸好没有认识的朋友,不然肯定吓坏他们勒。。。本人很少穿裙的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还穿全身黑勒。。。动作也不能太粗鲁,太不像我了吧。。。^^

到了那家酒店,里面真的设计得非常高贵哦。。。实在太美了。。。哇。。。未来的我若有结婚的那一天,是否也有机会有那么豪华高贵的喜酒呢?哈哈。。。离题了。。。新娘真的好漂亮哦。。。新郎也很帅气,实在很登对哦。。。好幸福的夫妻啊。。。

说到菜肴呢。。。也很不错哦。。。因为我的那一桌多数是长辈,所以都很客气。菜肴一摆在桌上,全部又很客气的让别人开动先,没有争着拿食物。。。旁边那桌呢,则相反,是青年人坐,一下子那盘菜肴就被吃空了。。。超快勒。。。真是天渊之别啊。。。这也让我想起了,不久前我学院华文组的谢师宴里,我的那一桌吃东西是很“客气”的哦。。。大家会一起喊一、二、三。。。开动啦。。。 一扫而空。。。 超快速的, 慢了就没东西吃咯。。。但也很开心哦。。。^^ 尽情的吃,不必怕失仪态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话说回来,这里我的uncle 兄弟都很热情哦。。。他们的名被提到上来台上唱歌,他们都很配合哦。。。有的还自备vcd karaok 哦。。。有的还连续唱两首歌呢。。。当然,有的唱得非常好听哦。有的还跳起舞呢。。。有的还会乐器呢。。。

很快的,喜酒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因为离家满远的,回到家就见周公了。。。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这么豪华的喜酒哦。。。^^

23/11/2008
星期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