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与朋友逛街的一天。。。

昨天约好了今天要去走走哦。。。豪来载我,之后去载妮。。。我干哥临时不能去,因为阿嫂刚好没有做工,他就被拉住了。。。可怜。。。可惜少了一个朋友去了。。。峰和另外一班我不认识的朋友,所以还是我们三个逛逛咯。。。顺便等勇和宝来才一起去打保龄球哦。。。

我们五个人去打保龄球,我可是五个人里拿最高分的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因为妮要提早回去温习,就没去看戏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之后,我和豪去了巴里文打的99吃晚餐,顺便买一个我想买很久了的东西哦。。。周杰伦的新歌,yeah!!!! 终于买到了,好兴奋哦。。。 ^^

希望下次能再次与这班一起聚一聚哦。。。

08/12/0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