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我的生日。。。^^

今天终于来临咯。。。又大一岁啦。。。

Maxis送我了一份大礼物哦。。。也就是今天打给maxis 的号码就一律不必费用哦。。。YEAH!!!

我打给了二十多位朋友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call 到耳朵都要爆掉了。。。@.@””
打给很久没联络的朋友咯。。。中六的朋友啦、中五的朋友啦、教堂的朋友啦、中学朋友、及其他朋友哦。。。

有的朋友还忙着面临考试、有的就忙于工作、有的在找工。。。
都很难安排时间大家一起聚一聚咯。。。好可惜呀。。。不过,至少偶尔有联络啦。。。

有的朋友甚至吓到接到我的电话,因为以前都没有打过去哦。。。直到我说call不用钱才说“噢。。。难怪那么好死打过来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”相信大家是我的话也会这样的嘛,有机会就联络大家又没破费嘛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有的朋友就要等他们考完试才能一起去逛街咯。。。时间有的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有的朋友就向我诉苦咯。。。就是爱情方面咯。。。正常啦。。。有时爱情是不能勉强的啦。。。希望我朋友的另一半没对他劈腿吧。。。不然他可要受到很大的打击咯。。。

中六的朋友呢。。。还是老样子啦。。。他们刚结束了STPM ,有半年的考试时
间哦。。。哇。。。爽。。。又能打工。。。我要都不能勒。。。

另外,当然没忘了打给我的好朋友咯。。。被我kacau到半死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反正他在家不是吃饱就是睡觉嘛。。。^^

晚上就和家人去吃一顿大餐咯。。。

回到家还不甘心,还继续打电话。。。打给姐啦。。。朋友咯。。。

有些朋友想他打去的。。。但是digi 所以没办法咯。。。可惜咯。。。

有一个呢。。。自从印度新年就没说到话的一个人呢,打去却没接,或许是不想接吧。。。随便啦。。。不是我不要和他做朋友而是他自己的问题。。。我已经很主
动客气了。。。不心领也没办法了。。。

对了,我以为一个朋友会记得我的生日,怎知反而使他竟然不记得勒。。。直到半夜msn 时,他才说以为是12号。。。sad 咯。。。不过他有道歉的诚意,所以没关系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反正有那么多朋友可以打去。。。打到十二点才肯收工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咯。。。打电话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但打得很开心哦。。。虽然生日没蛋糕吃,但我很开心哦。。。蛋糕只是东西,最重要是有心就好,开心就好。。。才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
祝我和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乐哦。。。HAPPY BIRTHDAY!!!


11/12/200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