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CPI 朋友聚会。。。

今天接到一通电话,是我的干哥。。。奇怪,除了我的生日之外,通常很少打给我的啊。。。难道搞错我的生日了??之后才知道是邀请我去他姐的结婚宴会,顺便meet回已久不见的一班朋友哦。。。后来,因为其中一位没办法出席,就打算今晚大家出来聚一聚。。。

我们到了一间叫HOMETOWN的店享用晚餐,那里的气氛满浪漫的,到处暗暗,充满了淡淡的灯光哦。。。看到了老朋友,哇。。。真的好久没见到咯。。。有的还是老样子,没什么变化。。。有的就改变了不少,甚至有一个秃头了呢。。。亏他还是一个很爱美的男生啊,但遗传也没办法的。。。我朋友说我没有变到哦。。。是好是坏呢?? 我不懂。。。至少我还是我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聊着聊着。。。不知不觉中以聊到十二点多凌晨呢。。。^^

我们这班曾是CPI义工的成员,但离开了中学生活之后,各自走各自的路线,因此这组织也冷淡了。。。满可惜的。。。

07/12/2008

No comments: